For me, get a Barbie doll on birthday is a big deal.
对我来说,在生日收到芭比娃娃可算是件大事。
-Oops, I forgot to bring my paint.
哎呀!我忘记带颜料了。
-Not a big deal. You can use mine.
没关系,你可以用我的。
This garden is teeming with life.
花园里充满了生机。
5. You are not supposed to park in the yellow!
黄线内不允许停车!
Do not make me write you up.
别逼我给你开条。
Okay, Sandy. You are the boss.
好的,桑迪,你是老板。
Notes:这段对话发生在校园,想着睡个午觉的Katie总是被各种事打扰,想要快速停车节省时间也被协管员发现,免不了一场纠纷。“write up”在这里的意思是“详细记载”,暗指开单子,写警告之类的。“You are the boss.”在口语中使用频率很高。当你想要听从某人的建议时,也可能是不得不听从时,可以使用这句,有些搞笑色彩。例如:
I will write you up if you are late for work again.
你上班再迟到我就要给你开记录单了。
-Joey, clean up your room, then go to bed.
乔伊,把房间整理好就睡觉。
-OK, Laura. You’re the boss.
好的,劳拉,你是老板。
【看美剧学口语:“你是老板,你说了算!”】相关文章:
★ 口语:“不确定”
最新
2020-09-15
2020-09-15
2020-09-15
2020-08-28
2020-08-20
2020-08-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