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面意思就是被人吼,被人骂。指受到批评、责骂。
▷I got yelled at for not calling.
我没打电话,被骂了。
▷Do you get yelled at a lot in the military?
在部队里会经常被训斥吗?
22 I will check on Jeff while he's not feeling well.
►check (up/in) on something/someone:
查看某人某事的情况,比如监督下属的工作状况、关心病人的病情、留意小孩是否安全等……
▷Go upstairs to check up on the children and make sure they're all asleep.
上楼去看看孩子们睡了没。
▷I just thought I'd check in on you and see how you're doing.
我就是想来看看你好些了没。
23 It happens. Don't worry about it.
►it happens:
糟糕的事情发生时,用来安慰人的说法。相当于说,倒霉的事时常发生,别太在意。粗俗一点,还可以说,shit happens。
▷A: My girlfriend just broke up with me.
我女票跟我掰了……
B: It happens.
节哀顺变。
▷John stepped in a big pile of dog shit, so Tom said "it happens".
约翰踩到狗屎了,汤姆说,踩踩更健康。
24 It's on me.
►it's on me:
我来付账。也可以说,This one's on me.
▷John: Check, please.
【你们最爱的栏目又来了!课本上学不到的native口语第三弹!!】相关文章:
★ 奥运会实用英语口语200句:这是一个非常受人欢迎的目的地
★ 美国习惯用语-第101讲:to get one´s back&nb
★ 美国习惯用语-第226讲:Slow Burn/Slow As Molass
★ 美国习惯用语-第49讲:to stand on one´s&nbs
最新
2020-09-15
2020-09-15
2020-09-15
2020-08-28
2020-08-20
2020-08-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