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know only too well
(我知道得很清楚。)
用only too来强调know,表示知道得非常彻底。only too表示非常,很的意思,但在语气上比only too程度强,又表示太过了的含义,所以有时候会有故意说反话的含义。
对话一:
A:Im sorry you failed the test.
(你考试没通过,我很遗憾。)
B:Im just so upset with myself.
(我真生我自己的气。)
A:I know only too well how you feel.
(我很了解你现在的心情。)
B:You do?
(你知道?)
A:Sure,Ive failed my tests ,too.
(当然,我也没考及格。)
B:Then you do know how I feel.
(那么你真的知道我的感受啦。)
对话二:
A:Tom is so down that he wont talk to anyone.
(汤姆好沮丧,他不跟任何人讲话。)
B:I know only too well what thats like.
(我很能理解那种感觉。)
A:What do you mean?
(什么意思?)
B:I was very sad when I was laid off last year.
(去年当我被解雇时我也如此悲伤。)
【绝妙生活美语天天练(10)】相关文章:
最新
2016-02-29
2016-02-29
2016-02-29
2016-02-29
2016-02-29
2016-0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