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Let’s face it, this whole thing is a charade.
说实在的,这场谈话就是走个过场。
Notes: Let’s face it.是很常用的口语表达,表示“让我们面对/接受现实吧!”“不管怎么说”“说实在的”。例如:
Let’s face it. He is just not that into you.
面对现实吧!他只是没那么喜欢你。
4. Britain will be on show and we must put our best foot forward.
英国备受瞩目,我们必须全力以赴。
Notes: 又是一个生动的表达。“put forward”是一个固定短语,意思为“拿出,提出”。“put our best foot forward”表示展现出最棒的状态,全力以赴。例如:
We should put our best foot forward to win the opportunity.
为了赢得机会,我们必须要展现最好的一面。
5. It went from top to toe.
它被彻底改变了。
Notes: “from top to toe”的意思很好理解,“从头到脚”,引申为“完完全全”。例如:
It’s Chinese Spring Festival. They are dressed in red from top to toe.
中国的春节到了,他们穿了一身红。
This ceremony is changed from top to toe.
仪式被彻底改了个样。
6. What say you?
你怎么说?
Notes: 看到这个口语表达的瞬间你是否有点懵,“什么说你?”No, no, no.它的意义是“你怎么说/看?你说呢?”
【看英剧学口语:英语里的“唉声叹气”】相关文章:
最新
2020-09-15
2020-09-15
2020-09-15
2020-08-28
2020-08-20
2020-08-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