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肩膀上有个好脑袋瓜,意思是人很明智会思考,遇事能做出正确的判断。)
4、She is bright beyond her years.
这个女孩年龄不大却很聪明。
5、You are out of sight!
你真优秀!(除了表示不在视线范围之内,out of sight也可以用来形容特别棒,实在是牛得没边了。)
6、What a genius!/What an Einstein!
真是一个天才!
7、What a brain child!
真是一个神童!
8、You are really something.
你真了不起。
(something可不是在说别的神马东西,而是表示某个人或某件事太棒了,不一般)
9、You are enormously talented.
你真的才华横溢。
10、Both of them have a lot on the ball.
他们两个都很有才干。
(中国日报网英语点津 yaning)
【A weeklong bombast of questions and advice】
【“霸道亲戚”整个假期的各种提问和建议,总有一款适合你!】
1. Have you got married? 你结婚了吗?
Yes, I have. 结婚了。
Have you had your baby? 生孩子了吗
Yes, I have. 生了。
Call him/her here. 叫来看看。
The conversation ends with the performance of the child. 孩子表演。
2. Have you got married? 你结婚了吗?
【过年回答“霸道亲戚”必杀题 单身狗没娃党如何接招[1]】相关文章:
★ 清明节双语介绍
最新
2020-09-15
2020-09-15
2020-09-15
2020-09-15
2020-09-15
2020-09-15